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對於您的問題~

對於您的問題~
我先提出我在外國(日本)發展的經驗:
>>有個問題就是如果是外國人我們和人家根本就不認識如何引導人家加入呢
應用部落格來給外國人看影音網站(當然不需要認識的)
自然就會有人來詢問,然後解決問題後
對方就會加入了
團隊提供的資源,一般...像我們的是討論版
還有影音資料等
然後依個人不同,像我自己就有另外做日文版的完整影音資料
那是順著日本的行銷法律加的影音資料
GDI的後台資源的確常常看到只有行銷網頁
我的話有將GDI應用在僅日本夥伴看得到的資源網站
團隊也有一個討論版,也是使用GDI的網路空間的喔
我因為用電腦的時候不一定所在上線時間也不一定
但信件有寄必100%回
只有我寄對方沒回的狀況而已
啊,忘記說了
當然團隊資源是免費的^^
我的線上聯絡方式只有MSN
若有不便請見諒m(_ _)m
>>請問GDI的網址可以附加到原本租有的主機上嗎??就是一般有租資料庫的那種??
這個因為我沒試過所以不確定
但團隊的站長可能知道喔!
因為他不知道用了什麼技巧將討論版插在GDI的空間裡
>>有問過其他GDI的人,都說加入後需要再付費,但是如果想要擴展就可以租用留言系統的那種東西,聽說一年要2700元??如果行銷擴展都沒問題,加入後又說如果自己想要更連一步,又得要租這種東西~~那到底團隊提供的是什麼呢?
我會自己寫一個陽春的PHP+MySQL留言版
還有外國的免費資料庫空間
若不介意的話我可以提供這個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