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關於從事GDI

關於從事GDI


因為有些因素,無意間看了GDI的部分簡介後,我想從事GDI的事業,目前對於GDI了解不深,有看過影片一次,但是英文的( 造詣不深 拍謝!!) 我想找個有在從事的人問更細問題,了解後,在取捨是否真的適合我該從事這方面,因此 我需要一位可以信任的人,幫助我解決困擾, 徵求一位善心人士!! 若太多人 我會在最短時間內決定 希望能帶我引領這一塊
我 今年19歲 ( 近 20) 就學中 大學 (窮學生) 性別:男


回答:
我們團隊有提供8國影音中文化的網站模組,所以您可以不用擔心.
GDI提供的是全球網域註冊的服務,讓您可以擁有專屬的網域空間,網址,十組1G容量可自訂名稱電子信箱.
這些,都是網路上賺錢所必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