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你試過甚ㄇ方法減重ㄋ? 說來聽聽 效果ㄋ

你試過甚ㄇ方法減重ㄋ? 說來聽聽 效果ㄋ
我想你對"減重"都多多少少已經有些經驗才對 , 是嗎??
成年人一天所需ㄉ熱量視體重而定,
減重時..最好採取每日1200大卡熱量ㄉ原則來進行體重管理.
節食..真ㄉ很慘耶~不能吃東西,要挨餓到手腳發軟,嚴重ㄉ還會掉髮ˋ皮膚老化實在不划算!!
雖然甩開肥肉,卻也瞬間老了十幾歲,,那不就得不償失了嗎?? 你願意嗎??
快速減重.....有誘發痛風ˋ膽結石ˋ憂鬱症或飲食障礙ˋ容易產生老化....
最有效的減重方式..就是將你原來ㄉ飲食習慣用長久及徹底的計劃改變掉...你做得到ㄇ?
減重原則...不要讓自己太受苦,不要定下自己做不到ㄉ目標才能持久!
只有營養均衡才能讓你瘦得健康,瘦得持久.
胖..不是一天造成ㄉ,減重...也不是一時ㄉ,所以你需要時間來減....你可以嗎??
請你認真回答我.....你這次是認真要減重嗎?
再請你認真回答我...你這次要減重ㄉ動機是??
OK,你要牢牢記住喔!你這次是在為自己減重!對不對??
你必須是真心要減重ˋ是認真負責的人,我們才會幫你,,更絕對有把握讓你瘦下來!!
但是, 如果您沒有決心要變瘦,最好還是不要減
請不要隨便決定...因為我們的風險比你大!!
30天內不滿意..無須任何理由...我們會無條件為您支付所有的材料費用!!
(這項政策已在全世界55個國家同時進行多年)..讓您在整個計劃中毫無損失!
這也是為甚ㄇ我們只想幫助認真要減ㄉ人..因為我們不想浪費時間!!
我必需要先了解您目前的狀況與需求才可以確定這個計劃適不適合你...
選個時間,和我先做一次電話懇談 (在您未決定開始前, 無需任何費用)!
我的電話 0922888755我叫 費得貞
我怎麼跟你聯絡.....你有行動電話嗎????
選個時間,和我先做一次電話懇談 (在您未決定開始前, 無需任何費用)!
減重可以賺錢
因為你瘦下來...變美了!!你的朋友就會很羨慕你..就會問你是怎麼瘦下來的
現在...我必須先了解你ㄉ體質及身體狀況..才知你適合怎ㄇ減..
你必須先配合我做一份有關你ㄉ體質問卷資料填寫!!沒問題吧!!
好!你不必離開~~請直接點選進入 : http://home.kimo.com.tw/tw421220/E.htm
減重期+調適期....如果你現在可以承諾,認真跟我配合,我保證可以給你 200%的效果.
一個月可減4-5公斤...減10kg約需 2-3個月;減10kg以上ㄉ約需 3-6個月,依你個人ㄉ體質而定.
10天減尺寸ˋ20天減體重ˋ30天滿意保證...從7天21餐開始把你易發胖體質調整過來.
要苗條~就要用對方法
*****,,,是以健康飲食金字塔為主軸,每餐都有67種以上營養素ㄉ攝取.
是全方位ㄉ均衡營養減重計劃.既著重效果,又不影響健康.讓減重生活化
為了健康..健康瘦身是必要ㄉ..我建議你一定要用對方法,這樣才有辦法長期維持理想體重.
我ㄉ任務在於讓你在追求苗條過程中還能享受美食.
這是真的嗎 !再無意間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