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加入GDI WS 到底有什麼好處??

加入GDI WS 到底有什麼好處??

除了我可以擁有一個由我姓名為命名的.ws 網址外
我還可以靠什麼賺錢?


http://ji3g4bp6.ws是你的網址嗎?
如果是的話,建議你換個好記一點的^^。
GDI的賺錢方式其實很簡單,就是找幾個跟你有同樣需求與興趣的夥伴一起經營,你每找到一個夥伴,你每個月就多賺一美元,你下線每多找一個夥伴你每個月也多賺一美元,以此類推直至第五代。另外你還可以利用GDI所提供的網域,為你自己架設網站,甚至還可以利用GDI來拓展你的其他事業喔。
有關於GDI的介紹網路上很多哩,所以我就不再多講^^。
祝福你線上事業拓展成功!
參考資料 我的腦殼子。
您好,我想聊解的是,我將可以靠什麼賺錢?
有介紹每推薦一位新的投資者,則我可多1美元收入
而若該新投資者也順利找到一位新投資者,則我可再多1美元收入
(上面你說的就是GDI本身的賺錢方式喔!)
參考資料 我的腦瓜子
又,若新投資者撤資時,請問我是否還有收入呢?
(很自然的,是沒有的!畢竟他退出GDI後,你下個月等於就少了他的一美元。)
參考資料 腦殼子
另,我感興趣的是,該企業是如何賺錢的呢?
一推薦一的方式,不就只是打通市場嗎?
以google來說...不也每月支付10美金...(單網址來說)
(GDI本身賺錢的方式呀,很簡單。GDI只能延伸五代,也就是我繳的10美元只有我往上五個夥伴可以領到,那另外五美元呢?就是GDI公司吸收哩!)
以上。另外,GDI的網域空間可以很活用,你可以利用他來拓展其他業務。每個月都是10美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