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自己ㄉ故事

(自己ㄉ故事)
我認真使用產品,只是改變我的飲食習慣.
使用產品一個半月就減了6kg,腰圍減了3吋
最重要是改善我多年的鼻子過敏和長期腹瀉,使用三個半月我的脂肪肝也完全改善了
我以前一年要看7張健保卡,現在已2年沒去看醫生了,所以你只要改變你的早餐.你也可以健康
它不僅讓我年輕,體力也更勝從前 ,身體也健康了,這才是我想要的人生呀!!
我自己也是產品使用者,我已使用2年了.它是我們全家的營養早餐
(有副作用嗎??)
有副作用的話我們早就不敢吃了
我以前一年要看7張健保卡,現在已2年沒去看醫生了,
所以你只要改變你的早餐,你也可以健康
當然會有....就是讓你變得更漂亮,衣服要買更多,會有更多男生追求你,你說嚴不嚴重ㄋ??
(名人ㄉ故事)
時報週刊1026期報導..吳伯雄是吃我們的產品減11kg,
歌星秀蘭瑪雅吃我們的產品減23kg..
職棒明星之前打中華市棒賽的黃忠義也用這產品減了6kg 他老婆也減了10kg (強調自己ㄉ客戶)
我5個月幫朋友減26kg 我ㄉ客戶裡有醫生護士家庭主婦..遍佈全省,也都有滿意ㄉ效果
我是最專業的減重顧問,我幫助太多人減重成功了,
相信你也不會例外的
(價格)
應該不會貴 如果一個月3600元
拿你早餐及晚餐的飯錢 ,改吃我們的營養細胞產品
它就是你的飯,這樣會增加你的負擔嗎? 我現在必須先了解你的體質
不需多花錢呀.. 只有花你早餐及晚餐的錢
改吃我們的營養細胞產品.它就是你的飯.這樣有增加你的負擔嗎?
現在只要你一天三餐,兩餐吃我們的產品.就可以讓你瘋狂的減掉你身上多餘的脂肪
只有花你早餐及晚餐的錢 可能一餐要你50-70元要看你的體質而定喔!!
你一天吃幾餐呢?? 你一天兩餐要吃多少錢呢?!
現在一天花你吃兩餐ㄉ錢 約140元就可以讓你減下來 .
你吃飯多吃外面還是家裡呢
一個便當也要50-70元吧~
你吃一餐要40-50元有辦法幫你減重嗎?
吃我們的產品一樣一餐50-70元能過幫你瘦又能幫你減康.
不滿意還可以退費.你說那一種較划算呢? (會很貴ㄇˋ吃便宜ㄉ)
媚登峰 1kg= 15000元,
岱逸ˋ高登 1kg= 7500元 ( 只提供食譜 ),*****不用多花錢!
你知道減重中心 1KG ㄉ減重費用是多少嗎?
更何況你還是要花錢吃三餐不是嗎??
不需多花錢喔....只是用你原來要吃 2餐ㄉ錢來幫你減..
這樣會增加你ㄉ額外支出嗎?
你不用擔心的...我們ㄉ產品連外勞都吃得起,
如果你吃不起,那我也用不起...
你可以吃便宜ㄉ ...等你確定要開始吃產品時我會教你ㄉ..我也希望你吃便宜才划算呀!! (留電話)
你放心..這套身材雕塑計劃 " 是依照你的體質及經濟狀況來搭配的
甚麼時後跟你聯絡比較方便ㄋ
我怎麼跟你聯絡.....你有行動電話嗎????
我的電話 0970-XXXXXX 我叫 XXX
所以我必須要用電話花5-10分鐘的時間來了解你的體質及身體狀況 才知該怎麼幫你減
而且我也會在電話中跟你說明我們整個減重計劃的內容...這樣對你也比較有保障呀!!
妳放心我不是推銷員 我只是希望你能得到最正確的減重方式
(減重太快)
快速減重可能導致憂鬱症.誘發痛風ˋ膽結石ˋ飲食障礙之虞....
健康減重觀念是很重要的,
根據最新的醫學研究發現,長期便秘小心帕金森氏症上門,不由得您疏忽呢?
研究肥胖症的學者認為,最安全的減肥速度是每週減肥不要超過一公斤
即每個月最多只可減去身上5公斤的脂肪,
減太快有人會得病死亡,減太慢會失去信心和心。
但如果減肥期間忽略營養均衡,完全不吃油脂,會產生皮膚乾燥,排便不順容易產生老化
因此常可看到一些減肥過快的人,雖然甩掉肥肉,卻也瞬間老了十幾歲。
(減重要定下目標)
減重要訂下目標.訂定目標,要分階段達成,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減重也不是一僦可幾
不是今天訂下目標,明天或一個月就達成,
必須有強烈的動機配合持之以恆的堅持
加上努力不懈的毅力.才能達到目的.
減重是要很快樂的.只有你要有心.真的要改變飲食習慣就可以了
減重沒有失敗只有放棄 若你沒下定決心還是不要減....因為一定會失敗的
減重沒有失敗只有放棄*時間ˋ毅力*是減重ㄉ要件,
減重只有放棄,沒有失敗...你了解ㄇ??
(留E-mail)
你留mail給我我傳減重資訊給你
我要知道你的體質及你的經濟情況
抱歉我現在實在很忙..無法在這裡一一給你回答請問....
我必須先了解你的體質及身體狀況,飲食習慣及你的作息
這裡有一份問卷你填完我們再近一步跟你說明好嗎?
http://home.kimo.com.tw/tw421220/E.htm
你直接點選不用離開.填完直接送出我等你喔!
http://home.kimo.com.tw/herbalifeted/ted.htm
減重不復胖 http://home.kimo.com.tw/lai103147/111.htm
若你填完的資料送不出..可能你要用寫信的方式到我的信箱.
若你填完的資料送不出..你要拉到最下面的地方點我的E-mail用寫信的方式到我的信箱.
我的xxxxxx@msa.hinet.net 請寫你的姓名ˋ電話ˋ年齡ˋ我會盡快與你聯絡的
這是有關你的體質的問題.我才知道你要怎麼減比較快
你到最下面哪裡用寫信的方式請寫你的姓名.電話.年齡.寄給我我馬上跟你聯絡
(別生氣)
我說的.你別生氣喔.你喜歡跟一個打瓣的漂漂亮亮的人在一起.還是跟一個拉哩拉塌的在一起
你自己都沒辦法管理好.自己都吃的哪麼胖.連自己都做不好.你還能做怎麼工作.能做怎麼事業呢?
更何況不想改變的人永遠再.找工作.換工作.找工作.換工作
你真的想改變自己的話再來找我吧.不要浪費時間吧~
你放心.....一切主控權在你,
也要你確定要減,我才能幫你呀!! 我不勉強的
你了解後再決定
不要再花冤枉錢非但沒減下來又得不到健康...這才是最重要的
(公司背景)
我們公司 23年了 若產品不好,沒效的話早就倒了
經營23年.更經過55國的衛生署檢驗合格.
有品質認證的國家有保證更何況連日本ˋ加拿大ˋ德國等對衛生檢驗最嚴格ㄉ國家也以早就行銷多年了
每一瓶產品都保有美金 400萬ㄉ產品責任險
若真有副作用那不就賠慘了..哪還能經營23年
你放心...公司不會拿商譽開玩笑的...
現在全球也有3500萬ㄉ滿意使用者...
這是衛生署的資料屬於體重控制計劃的產品
http://www.doh.gov.tw/newdoh/90-org/org-3/query/900108-1.htm
你可以清楚的看到 我們有衛生署登記為體重控制用的產品*****
我們在美國NASDAQ有上市股票
(運動選手)
職棒明星之前打中華市棒賽的黃忠義也用這產品減了6kg 他老婆也減了10kg
很都運動選手也再吃.像美國NBA藍球國手啦.他們都有再吃我們的產品
因為她們更需要體力.*****可以幫助他.給他們所需要碳水化合物.還有足過均衡的營養
那一些國手都是*****的營養師配給他們吃的. 你可以去看雜誌你可以看到ㄉ
(讓對方決定 )
你了解後再決定 不要再花冤枉錢非但沒減下來又得不到健康...這才是最重要的
減重沒有失敗只有放棄 若你沒下定決心還是不要減....因為一定會失敗的
*時間ˋ毅力*是減重ㄉ要件,所以減重只有放棄,沒有失敗.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你了解ㄇ??
(想考慮看看)
我不作推銷的我只是傳達一個健康減重ㄉ訊息給需要減ㄉ人 再全力幫助他減重成功
你要考慮可以..你可以考慮一個月ˋ二個月甚至三個月,結果你ㄉ身材還是沒改變呀!!
你知道嗎??你現在開始使用產品下星期你ㄉ身材馬上就減少一吋..你不要嗎??
沒關係...想得到效果找我;不認真ㄉ不要找我!!
妳放心我不是推銷員我只是希望你能得到最正確的減重方式
(如何購買)
我有跟郵局配合[貨到付款 ]ㄉ服務
當你收到產品後直接將所需ㄉ費用交給郵差就可以了
你收到產品記得一定要打電話給我
我會教你如何開始正確使用產品
也就是說你馬上就可以開始....
這套完全針對您個人需求所作ㄉ全方位減重計劃
(你是細腰美女還是中廣美女?看這裡)
東方女性的脂肪往往累積在下半身,相對擁有勻稱的曲線就令人十分稱羨。事實上用腰圍及臀圍,就能當作曲線衡量指標呢。將腰圍÷臀圍所得到的數字稱為腰臀比。如果妳的腰臀比大於0.73,那就屬於中廣型的體型,腰身不明顯,也就是俗稱的直統腰;如果妳的腰臀比大於0.8,那可得小心平日飲食內容,避免心血管方面的疾病侵犯。
(你們是騙人的)
我們公司已在美國成立23年了.在美國那斯達克股票上市也有17年..
現在全世界有55個國家的分公司.
如果騙人的可以騙23年嗎??可以騙55個國家嗎??
哪我們公司也太厲害了吧!! 我在這個網站已做一年了.是騙人的我早就不敢再上網了
我們賣的是效果. 還有服務人員的素質.我們注重ㄉ是售後服務
你只是找錯人.用錯方法吧了!!所以不要生氣.你想不想再給自己一次的呢?
讓我來幫你服務.我是專業的顧問.我幫助太多人了.你也不會例外喔!!
我們真的想以和為貴.
但你是我這三天來第一個想踢你出去的人.真的請你放尊重一點
我們是真的想幫助想改變自己人生的人
(是直銷嗎?)
如果能讓你想減ㄉ地方減下來..
那你還在意是什麼銷嗎? ...你是認真想減嗎?
請你認真回答我,你要吃有效果的是嗎? 那就對了,只要有效還管它是甚麼銷嗎?
(吃過了ˋ沒效)
請問你以前一個月吃幾瓶營養粉呢?
太棒了!今天 你遇對人了,我ㄉ客戶每一個都有效ㄉ瘦下來..
遇到我你非瘦下來不可.除非你吃錯方法,不然一定會瘦....你是認真的嗎??
有5種人吃了一定沒效,
1.不讓人教的 2. 自作聰明吃錯方式的 3. 殺價買的.
4.找不到人可以售服的. 5. 沒毅力ˋ沒耐心的.
你是哪一種人ㄋ??
(網站)
公司網站 http://www.herbalife.com 直接在這裡點入 就可以了
公司的減重網址 http://www.herbalife4us.com 直接在這點選就可以看全部多是減50kg以上
這是我個人的網址 http://www.hblife.idv.tw/ 直接在這點選就可以看.看完了再回來找我
這是工作網站 http://www.workathome.idv.tw/ (在家工作系統資訊網)
(事業講稿)
我們是寶來國際主要是經營美商*****公司的產品從事体重控制
我們現在需要宣傳說明和服務這三方面的工作伙伴
宣傳:就是發傳單作問卷登廣告海報或上網際網路這方面的工作
說明:就是當顧客看到宣傳來到公司我們就需要能幫我們說明的人
服務:就是當顧客買了產品我們就需要能幫我們服務的人
以上這三方面的工作你有興趣從事的嗎? 當然 這些工作是慢慢學習的
根據報導,國人每四個人就有一個是胖子..有80%的國人,身體是處於半健康狀態而不自知,
所以....您認為減重的市場大不大呢?
請問您目前從事哪方面的工作 您過去有哪些工作經驗? 你幾歲呢 你想找兼職還是全職的工作?
接下來 .我對公司做個簡介....我們是美商賀保芙公司成立已有22年 歷史,
我們是以高科技生化產品來幫助人改善體質,.達到健康目的,附帶還能減重或增重
您認為減重的市場大不大呢.根據報導,國人每四個人就有一個是胖子..有80%的國人
身體是處於半健康狀態.
宣傳..說明.服務...追蹤.....4大項目
我們公司成立22年了.1986年在紐約NASDAQ 是以生化科技類股股票上市,至今已上市17年..
現在全世界有54個國家的分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草本營養食品公司
我們的工作分為動態跟靜態摸式.共有17種作型態.你可 選擇適合的方式..
哪妳有想找一份理想的工作嗎? 您排斥直銷嗎?我們不是在找推銷員或投資者
我們在找願意工作.肯學習.有夢想的人我們和一般直銷不同
我們不會要你在街上推銷東西或拉親朋好友加入..我們有一整套按部就班的訓練系統
教導您如何開發陌生市場.但是在您還沒正式成為我們的工作夥伴前
我還無法教導你如何賺錢,你了解嗎?  
人要辛苦一陣子,不要辛苦一輩子..您同意嗎?並且我們人在台灣就能做國際生意。
那您對我們的系統有感到興趣嗎?這不過是我們的篩選系統之一
因為今天你要篩選我們公司同樣我們也要篩選你阿 了解嘛
(直銷不好做)
我們這個行業,從來沒有容易過.過去沒有,現在也沒有,將來也沒有.
他只分為三個程度,困難,很困難和非常困難)
我們選澤一個行業,並不是容易或著困難,而是看他有沒有前途,或遠景如何?
更何況,容易做的報酬一定低;困難的行業需要更好的能耐
身手好當然會有相對的高報酬.沒聽過能力差的收入高的吧!! 這樣僅不太不公平!!
因為困難而產生機會,如果你能解決難題切入機會,突破困境
獲得應得的高收入,這才是我們年輕人打拼的意義嘛!
更何況不想改變的人永遠再.找工作.換工作.找工作.換工作
給自己一個機會不會有什麼損失的嚐試(您唯一會有的風險是"時間"上的損失)
給我們二個月,確實的完成每一天安排的工作,你會看到結果
多年來我們輔導了很多須要工作的人,有一半的人成功了,也有一半的人失敗了,
成功的人,多半不是因為個人的特殊才能,反而是腳踏實地與有恆讓他們達成了目標
你也許就是下一個改變自己未來的人 又何不給自己一個不會有什麼損失的嚐試
你不需要想太多,我給你一個到今天為止最好的建議。就是我幫你安排一個商機會議
就是我幫你安排一個面談 .由你自己決定適合不適合。你不用擔心!
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強迫你,或者幫你做任何的決定。
(聊天室主題)
1.要苗條~就要用對方法
1.想胖想瘦辦法問我.我幫助太多人減重成功了可留mail
2.法國夏日美白.保養品免費試用請留mail給我.送試用品
3.美商公司徵全省減重10kg以上的代言人3名.留mail聯絡
4.美商生化公司徵需減重10kg以上代言人兼職全職3名
5.減重又可賺錢徵全省減重10kg以上的代言人3名留mail
6.減重又可賺錢我幫助太多人減重成功了.5個月減重26kg
7.減重又可賺錢.我幫助太多人減重成功了.可留mai
8.減重又可賺錢.幫我朋友5個月減重26kg.留mail送資料
10.美商公司徵全省工作夥伴需滿25歲意留mail或留電連絡
11.想胖想瘦辦法問我我幫助太多人減重成功了你不也例外
12.你在賺取低於你應得的報酬嗎?意電0933495678或留電
13.徵減重代言人請上網 http://www.hblife.idv.tw 留電
14.減重代言人需減10公斤以上兼職3名全職5名請留電
15.你在找工作嗎?請上網 http://www.workathome.idv.tw/
16.徵減重代言人6名.免費試喝10天意者電0922888755
(徵減重代言人6名)
請問你幾歲呢 ? 住哪裡? 需年滿25歲 ˋ需減10公斤以上者
重點是....認真願意配合我們ㄉ指導為優先.
這次ㄉ專案...只徵選6名...必須符合資格及條件的.
我們每天只有三個名額
我們收到資料經審資格符合後48小時內會由專人通知你們ㄉ.
減重你應關心的是效果,價錢,有無副作用;而不是成分,品牌。
人的一生中要有奮鬥才不會過的有意義
http://www.work-from-home.com.tw/01043
請你先看我們公司的簡介 http://140.126.155.251/c2302/index15.htm
安安 你好 請問你目前有在工作嗎 ? 請問你幾歲呢
請問您目前從事哪方面的工作 您過去有哪些 Ŷ ⤞ Ē ⨰ ⨰ ⨰ ⨰
請你先看我們公司的簡介 http://140.126.155.251/c2302/index15.htm
直接點選不用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