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不知道這裡面的內容是真還是假! 請以客觀的角度看!

不知道這裡面的內容是真還是假! 請以客觀的角度看!


再無意間 找到的!
(問候與開始)
安安 你想改變自己嗎?? 請問你幾歲 ? 住哪裡呀?
你想減幾公斤? 我只是分享我的減重經驗我能在他指導下瘦
你是認真的想減嗎? 管他直銷不直銷 你要不要肚子消比較要緊
沒問題你的身高體重給我
為了要確認你是認真的,請告訴我,你這次為甚麼要減呢?
你太年輕了不適合減重喔!!未滿18歲多要父母親同意喔,也怕你自制力太弱會想亂吃東西~
知道自己的標準體重嗎?
你很標準,不用減呀!
妳有產後肥胖的困擾嗎? 我發誓夏天前要有好身材
結婚生子不是窈窕身材的殺手
我3個月減11公斤,腰臀減了7吋你想減多少?
(以前怎ㄇ減 )
你以前有用過其他方法減重嗎?
有哪些呢! 效果ㄋ說來聽聽 一定達不到效果ㄉ
我想你對"減重"都多少已經有些經驗才對,是嗎??
成年人一天所需ㄉ熱量視體重而定,
減重時..最好採取每日1200大卡熱量ㄉ原則來進行體重管理.
快速減重.....有誘發痛風ˋ膽結石ˋ憂鬱症或飲食障礙ˋ容易產生老化....
最有效的減重方式..就是將你原來ㄉ飲食習慣用長久及徹底的計劃改變掉...你做得到ㄇ?
減重原則...不要讓自己太受苦,不要定下自己做不到ㄉ目標才能持久!
只有營養均衡才能讓你瘦得健康,瘦得持久.
胖..不是一天造成ㄉ,減重.也不是一時ㄉ,
所以你需要時間來減....你可以嗎??
請你認真回答我.....你這次是認真要減重嗎?
再請你認真回答我...你這次要減重ㄉ動機是??
OK,你要牢牢記住喔!你這次是在為自己減重! 對不對??
你必須是真心要減重ˋ是認真負責的人,我們才會幫你,,更絕對有把握讓你瘦下來!!
但是, 如果您沒有決心要變瘦,最好還是不要減
我必需要先了解您目前的經濟狀況與減重需求
我才知道我要如何幫你減重...
你放心~這次是你最後一次減重了
我要知道你好不好減 我現在必須先了解你的體質
你不給我身高體重我不知你要減哪裡喔~ (怎麼減呢)
減重只有在均衡營養下才能讓你減得健康又不復胖
你想成為不易復胖的體質嗎????
您是不是不斷的為體重失控、健康失調而煩惱呢?
您想一輩子當個半健康的人嗎?
讓您輕鬆面對無須捱餓、不需要計算卡洛里及每日所需之均衡營養
調整您的身體機能,由內到外,讓您擁有健康而美麗的人生!
要有均衡的營養才能讓你的細胞活化.
才會提升代謝功能.這才是真正健康的減重方式
(節食和吃藥) (是吃藥ㄇ)
我不是醫生或者藥劑師,我不能賣藥,
我不敢吃減肥藥,所以我不贊成用吃藥來減重
台北醫學大學萬芳醫院復健科說的減重若只單靠運動.那你可能會大失所望.
運動不一定能勝過減重喔!
因此飲食控制才是減重的主角,運動只是減重配角
你可以看一下我的網頁 http://hb.24cc.com/
運動很棒喔! 因為運動對於心肺功能還是有很大的幫助
運動是能幫助你心肺功能 但還是要飲食控制
防癌基金會也在提倡均營養.所以不要聽偏方.要有均營養才能減的健康.
節食..減去的只是身上的水分.吃藥..減去的只是健康..結果都是會復胖
因為你減去的是健康不是脂肪
錯誤的減肥會破壞活性組織 慢性的營養不良會導致低血糖貧血